關於我們

成立於民國八十二年二月

景泰環境檢驗室於民國八十二年根據行政院環保署環境檢驗測定機構許可管理辦法及環境檢驗測定機構檢驗室品質系統規範取得行政院環境保護署認可之環境檢驗測定機構(環署環檢字第49號)許可,可檢測之類別有:空氣檢測類(排放管道)、空氣檢測類(周界大氣)、飲用水檢測類、噪音檢測類、廢棄物檢測類、地下水檢測類、水質水量檢測類等,許可項目100多項。公司成立迄今,已超過30年,期間許可項目亦擴增至200多項。

景泰環境檢驗室除了在管理規劃與控制層面,依照ISO/IEC 17025 作為流程建立與資源管理之基礎,更以塑造真誠透明的品質文化為使命,領導公司團隊透過PDCA循環運作,改善品質,提升服務水準。

公司秉持提供一流的檢測服務

本公司自成立以來積極購置設備,延攬一流人才,透過有效的管理,建立一流檢測品質管理的檢驗室,從採樣、檢測、分析、品保品管、人員訓練等,提供客戶最精確、最快速的檢測結果。景泰順檢驗股份有限公司之品質政策以誠信的態度、專業的技術、公正的報告、親切的服務為目標,依循「檢驗室獨立運作」之承諾執行檢測工作,以最有效率的方法與親切的態度,為客戶提供專業、公正與可靠之檢測服務。

//// 一流的設備及人才,有效管理

本公司服務範圍包括:各公民營公司工廠的各類別各項目的環境保護相關及法令規定的檢(監)測工作;各公共工程開發案的環境影響評估或其後續施工期間以及營運階段的環境監測工作,以及相關環保法規的諮詢與服務。